赛程安排

2019-06-30 来源: 收藏文本

(一)参赛报名

      请企业自主评价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是否符合本专业赛的要求,符合参赛要求的可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点击“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报名。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地方赛且符合本专业赛参赛要求的企业可报名本专场赛。企业对报名材料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比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二)资格确认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报名企业参赛项目和企业条件进行审查,同时符合参赛企业条件的进入大赛初赛。

(三)网上初赛

      初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评委对参赛企业所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评审。评委由技术和投资专家组成。初赛每组评选的企业进入半决赛。

(四)全国半决赛

      全国半决赛采取网上路演答辩的形式。参赛企业以视频、文字等形式开展线上路演,专家线上沟通交流,公开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全国半决赛结束后,每组评选出大赛优秀企业晋级全国总决赛。

(五)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评委以创投专家为主。全国总决赛在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通过现场路演方式进行,比赛向观众开放,并通过有关网络平台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