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暨第三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的通知

2023-12-01 来源: 收藏文本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赛暨第三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即将开始,现将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方式

组别

备注

12月8日

8:30-12:30

成长组

13:30-17:30

12月9日

8:30-12:30

初创组

13:30-17:30

比赛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     

二、赛制说明

1.比赛采用7+5模式参赛选手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2.半决赛评委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遴选组成,参赛项目将接受5名评委现场评分,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两位)为参赛项目最终得分,分数现场公布。

3.当比赛结果发生并列情况时,现场由评委进行表决评出。

、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进入大赛参赛项目微信群,会议号、密码等信息提前在群内通知,请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随时注意群内信息。

2.请各参赛项目于12月6日18时前将录制的路演视频发到指定联系人邮箱,逾期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3.路演视频要求。路演视频内容涵盖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状况等方面,时长不超过7分钟,16:9尺寸,MP4格式,视频大小控制在300M以内。

4.比赛抽签在微信群进行,答辩严格按照顺序进行。

5.因参赛项目自身原因不能按时参赛视为自愿退赛。

6.咨询电话:029-87030000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