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暨首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召开

2021-10-13 来源: 收藏文本

10月8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暨首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杨凌召开,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鸿马出席会议。

会上,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大赛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18家参会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袁主任强调,此次大赛是示范区一项重大活动,科技部及火炬中心高度重视,专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要加强协同,扩大参赛项目覆盖面,提升赛事影响力,保证比赛公平公正。

      本届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协办,华润资本、关天资本、大一资本等特别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